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5 08:05:35  发布人: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4月14日下午,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正职及部门负责人先后赴淮阳县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黄泛区农场场史馆、中央党校五七干校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在淮阳县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大家瞻仰了李之龙同志的生平图片和文献资料;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淮阳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灿烂辉煌成就;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革命前辈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甘于奉献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黄泛区农场场史馆详细记录了黄泛区农场自1951年建场到今天7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黄泛区农场在改革发展各个阶段所取得的丰硕荣誉,追溯了黄泛区复兴“一杯茶水半杯泥,稀面汤内沙盘底”的艰辛历程,重温了老一辈共产党员“战天斗地、以场为家、艰难创业”的难忘岁月,深刻感受“拓荒精神”。

   在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央党校五七干校旧址,大家认真参观老照片、图像、文字和实物,对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所做出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参观学习很有意义,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将聚焦聚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