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训会
日期:2020-11-19 09:45:43  发布人:

为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1118日下午,党委组织统战部邀请周口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彭榕作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经验报告。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报告会。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师支部全体成员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这是我校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系列培训的第二场。

彭榕教授从创建目标、主要工作、建设成效、存在不足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分享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的工作经验。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举例详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使大家对双创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把握。

赵振然强调,要充分理解和把握“双创”工作作为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相关双创文件,认真学习“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把党建工作由抽象向具体转变,由“软任务”向“硬指标”转变,围绕“七个有力”做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创样板支部,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会后,彭榕教授与我校总支书记进行了座谈。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