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式
日期:2020-10-29 15:26:43  发布人:

  102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以及开元校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和本期600余名师生积极分子代表出席,开班式由组织统战部部长高飞主持。

     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作了开班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岁末年初,新冠疫情突如其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当下又值党的“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期,各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珍惜学习机会,增强服务本领,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振然副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筑牢入党思想根基。二是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三是希望学员注重学习实效,理论联系实际,为美丽周职做出自己的贡献,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式结束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红船精神》视频,重温红色记忆,感悟红色经典。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参加开班式倍受鼓舞、深感教育,要以红船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为指引,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愿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图/文:于见伟)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