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20-06-30 17:12:45  发布人: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教学科研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校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部署,624日下午4点,教学科研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在宣誓中每个党员对照誓词找标准、找差距,找回入党时的真诚与激情。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岗、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服务好教务、科研工作。

通过这次重温入党誓词,让广大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微信图片_20200624164329微信图片_20200624164652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