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为党员干部开讲党课
日期:2020-06-30 16:55:43  发布人: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为党员干部开讲党课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以《在疫情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立意高,格局大,内容丰富,形势教育深刻的党课。


       李森紧紧围绕大国担当,人民至上万众一心,共同抗疫中国速度,坚定四个自信;常态管理,夺取胜利四个方面,结合具体工作,引导党员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号召党员起到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李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这次“疫情大考”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大熔炉”,用初心拷问政治本色,用使命激励责任担当,用差距明确整改方向,用落实铸就先锋模范,向党和人民交出无愧于时代的满意答卷。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