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发言交流文字图片
日期:2018-07-18 23:38:09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7月18日下午,党群支部围绕“四对照四反思”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党群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群支部书记李丰富主持学习研讨会。

会上,党群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四对照四反思”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己对党的宗旨、党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要牢记自身使命,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方向;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推动工作,增强发展动力。

李丰富以《围绕“四对照四反思”,增强四种意识,做合格党委机关基层干部》为题做主题发言。他指出,基层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中心意识、责任意识和形象意识,做好四个服务,发挥好五个作用,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党群支部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2017718日下午,党群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围绕“四对照四反思”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2017718日下午,党群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围绕“四对照四反思”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图为支部书记李丰富同志发言记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